湖南日报微博荣获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年度全国省级党报十佳

2020-10-19 20:24: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晓辉 王为薇]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9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黄晓辉 王为薇)今天,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在山东济南举行。会上发布了年度全国省级党报微博排行榜榜单。湖南日报微博荣获年度全国省级党报十佳微博。

此次年会推出的全国省级党报微博排行,是依据发布篇数、阅读数、在看数等指数,结合历史文章数据表现,综合得出的影响力指数排名。

湖南日报微博总粉丝量达163万,日发布条数为20条,平均推文阅读量达3万+。在运营湖南日报微博的过程中,注重当日新闻热点的编辑,特别是时政、经济、民生、正能量类等资讯,及时发布,并与用户积极互动。其中《张文宏称新冠病毒将成人类史上最难对付病毒之一》一文阅读量达1000万,点赞达15万次,留言高达3万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