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长沙地铁6号线长麓区间右线顺利贯通

2020-10-10 21:10: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典蔓 刘尹强]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0日讯(记者 李典蔓 通讯员 刘尹强)今日,长沙地铁建设又传来好消息,由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承建长沙地铁6号线三项目长麓区间(长丰站~麓谷体育公园站)右线顺利贯通。

长麓区间右线采用盾构法施工,区间隧道沿桐梓坡路中心布置,穿行于强风化板岩、全风化板岩和中风化板岩,且沿线南北侧有可可小城小区、保利麓谷林语小区、金寓商务酒店等密集商业布置,地面沉降控制严,施工风险难度高。

据悉,自盾构始发以来,项目部积极发挥党、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攻坚克难,在施工压力和困难面前,积极主动协调,合理配备优势资源,确保了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可控,生产有序推进。

2020 年是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二标工程建设攻坚之年,接下来项目部将以全标段开展的为期100天的“超英杯”劳动竞赛为契机,全力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