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完成铁路投资81亿元 全省在建铁路项目顺利推进

2020-10-02 19:49: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信松]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蒋伟)今天,记者从湖南轨道集团铁路公司获悉,截至9月底,公司今年已累计完成铁路投资8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1%。

为加强铁路基础设施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今年以来,湖南轨道集团铁路公司切实担负起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加大铁路建设投资力度,全力推动我省铁路建设。

截至9月底,公司已累计完成铁路投资81亿元,全省各在建铁路项目顺利推进,其中张吉怀铁路站前工程综合完成95%;常益长高铁路站前工程完成35%,9月下旬完成了常益长高铁500KV澧复Ⅰ、Ⅱ线超高压迁改,比计划工期提前一个月,常益长高铁500KV及以上超高压电力迁改已全部完成,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渝怀复线、焦柳铁路怀柳电化项目计划年内建成通车;湘桂铁路永州扩能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