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长沙海底世界将开展海洋科普活动

2020-09-28 21:59: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可 陈倩]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可 通讯员 陈倩)记者从长沙海底世界获悉,10月1日至10月8日国庆期间,长沙海底世界将开展“鲸”彩双节主题活动,推出了20大精彩表演及活动。游客持一张门票在可畅玩极地海洋馆、水上乐园和萌宠馆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学习海洋科普知识。

多项精彩表演,还有“中秋限定”表演

针对国庆节“‘鲸’彩双节”的活动主题,长沙海底世界特别邀请了专业表演团队,为游客带来充满异域风情的外籍舞蹈表演、兼具个性和时尚的花式篮球、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的自行车极限运动、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10月1日当天,游客还将欣赏到月饼喂食以及嫦娥奔月等新颖的中秋节特别节目。

国庆假日期间,入园游客还将置身于七彩泡泡王国之中,与海豚、海狮卡通玩偶等“海洋八仙”欢乐巡游,欣赏人鱼共舞、美人鱼表演以及海豚海狮动物明星表演等经典表演节目,与威猛、炫酷的机器人合影、互动。

十余项亲子互动活动,现场科普海洋知识

10月1日至10月8日,为增强游玩体验,长沙海底世界在水上乐园、科教馆及极地海洋馆出口广场,设置了10余项趣味亲子互动活动,入园游客均可免费参与。

在“鲸”彩手工坊,小朋友们可以和家长一起动手制作“合家欢团扇”、“海洋3D灯笼”等手工品,或是挑战鱼王争霸赛、皮卡丘大作战、乐捞小金鲫等经典的亲子活动,参与砂海寻宝、“玉兔闹月宫”等趣味活动。

此外,长沙海底世界还准备了“全民手绘巨型鲸鱼”、“鲀鲀圆圆庆双节”鲀鱼科普展等活动,让游客在玩乐中学习海洋科普知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