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在湘潭火热进行

2020-09-26 08:53: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睿 肖向民]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蒋睿 通讯员 肖向民)9月24日晚,湘潭市委宣传部、社科联、文联以及网信办等部门职工共75人来到该市潇湘国际电影城集中观看电影《半条棉被》。观影后,不少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此片深刻展现了人民军队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集中观影是湘潭市目前火热开展的“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共同组织,为期4个月,采取名师讲党课、“一把手”讲党课、党员讲党课、先进模范人物讲党课、电影主创人员讲党课、影片原型人物讲党课、视频党课等多种形式,围绕影片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就影片内容和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撰写影评和心得体会,并评选出获奖作品。

湘潭市委宣传部电影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新党员教育方式,促进电影消费,激活电影市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