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高铁领略岭南风光 广清韶三地“抱团”来长沙邀客

2020-09-23 09:46: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可 廖静旋]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广清韶三地“抱团”来长沙邀客

邀请湖南游客沿着高铁领略岭南风光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 “十一”假期去哪儿玩?不妨坐着高铁去广东。9月22日,2020广清韶旅游联盟(长沙)专场文旅推介会在长沙举办。本次推介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承办,标志着2020广清韶旅游联盟文旅推广周的正式启动。

从湖南长沙启程,沿着高铁,湖南的旅客可以去广州叹早茶、赏粤剧、逛花市,领略独特的广府文化;也可以走进清远,泡温泉、玩漂流、探溶洞,感受千年瑶寨的民族风情;或是来到韶关,看丹霞、攀峡谷、品非遗,尽览不一样的粤北风光。

会上,来自广清韶三地的文旅企业代表各自推介了多条不同主题的旅游精品线路及文旅产品,囊括了休闲生态、民俗文化、温泉养生、激情漂流、禅宗祈福等多种旅游业态。近年来,广清韶旅游联盟在不断加强“北拓”力度,成为了高铁沿线城市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是长沙乃至湖南的休闲花园、观光秘境和度假胜地。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可 通讯员 廖静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