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浏阳经开区引水工程将迁改

2020-09-08 10:22:4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洪晓懿]
字体:【

浏阳经开区引水工程将迁改

时间:9月9日22时至9月12日6时

长沙晚报9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玮蔚)记者从长沙供水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浏阳经济开发区三一智联重卡项目建设,长沙水业集团株树桥引水管线三一智联重卡段将于9月9日22时至9月12日6时进行迁改施工,总时长为56个小时。

迁改期间,长沙水业集团株树桥原水引水管线将全线停产。届时,长沙市河东区域以株树桥为水源的廖家祠堂水厂、新河水厂、秀峰水厂产能将受限,为此长沙水业集团已采取积极措施,科学调度,尽可能减少供水影响范围。但根据水量预测,在其他水厂发挥最大产能的情况下,河东区域仍存在水量缺口。预计施工期间,河东高远程地区及星沙供水范围将部分出现水压偏低、水量偏小现象。

长沙水业集团呼吁广大市民节约用水,在早晚负荷高峰时段(7时30分——10时;20时——23时)尽量错峰用水,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