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第36个教师节 艺才少儿钢琴举办音乐会颂师恩

2020-09-07 11:14: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金秋九月,是一个满载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感恩的季节。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一场以“感谢恩师伴我成长”为主题的钢琴音乐会在长沙拉开帷幕,旨在弘扬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倡导尊师重教之风。

演出在四手联弹《红彩妹妹》中拉开序幕,音乐会上,《草原小姐妹》《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歌声与微笑》等16首耳熟能详的钢琴曲一一奏响,来自艺才少儿钢琴卓越校区、梅溪湖校区及德润园校区的学生们用音乐替代语言,对始终坚守三尺讲台、不辞辛劳只为培育国之栋梁的老师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抒发最深情的感谢。

“一个个跳跃的音符从学生们手中流淌,不仅是献给老师们最美好的节日礼物,也是对老师们近阶段教学成果的反馈。”据主办方艺才少儿钢琴创始人谭武怀介绍,参与本次音乐会演奏的学生年龄均在5-11岁之间,通过辛苦地排练,他们用极具感染力的方式和优美动听的旋律感念师恩,稚嫩却不乏专业的演出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音乐体验。

“看到孩子在舞台上熟练地敲击、自如地演奏,那充满激情、充满自信的样子,我真的很开心,感谢艺才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一位陈姓家长表示,除了注重培养孩子们良好的演奏技巧外,艺才少儿钢琴每年都会举办多场音乐会,以提升孩子们的舞台表演素质和音乐理解能力。

文化艺术教育是社区文化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今年以来,艺才少儿钢琴积极布局“网格化”教育,致力于提升长沙各社区青少年的艺术修养,帮助他们通过更专业的学习体验,启迪艺术智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