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首届“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结果明日公布

2020-08-29 12:17: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铭俊 刘瀚潞]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9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王铭俊 刘瀚潞)首届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明日下午,推选委员会评委将综合投票情况,进行评议酝酿,以无记名方式进行票决,确定首届“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并在随后举行的“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公布评选结果。届时,新湖南将对活动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为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激励广大教师忠实履行教育职责,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湖南省教育厅联合湖南日报社、湖南省教育基金会主办首届“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经第一轮推选,22名候选人从88名申报者中脱颖而出接受公众投票。历时10天,湖南省首届教书育人楷模推选网络投票于今日中午12时结束。明日,推选工作委员会将组织第二轮推选,确定10名首届“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

“首届‘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宣传活动”也将在明日下午启动,新湖南客户端将对启动仪式进行全程直播。日前,湖南日报社已派出多路记者,在各个新闻现场采访候选人优秀事迹。可以预见的是,一大波鲜活的采访报道和形式多样的融媒体产品,将再次掀起霸屏热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