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舒适分娩 百余名孕妈齐聚星城秀瑜伽

2020-08-17 11:48: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振 熊阳浩]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振 记者 熊阳浩)近日,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夏日呵护季—元气守护计划”在长沙奥克斯广场成功举办。活动旨在为广大孕妈普及舒适分娩相关知识,现场近200名孕妈参与此次活动。

(孕产瑜伽师带领参与活动的孕妈咪们一起练习瑜伽,舒展身心。)

孕妇瑜伽作为舒适安全的运动方式,可为舒适分娩加油,同时也让准妈妈整个孕期生活更加轻松、愉悦。为了让孕妈咪们更深层次的理解孕妇瑜伽对分娩的助力作用,长沙百佳玛丽亚产房助产士田淑清、龚艳为孕妈咪们详细介绍了舒适分娩的方式,现场演示了自由体位分娩过程,让孕妈咪们更直观的了解舒适分娩。同时,还邀请了孕产瑜伽师李翠华现场教学,带领参与活动的孕妈咪们一起练习瑜伽,舒展身心。

为让孕妈们放松,活动现场还特别安排了很多零距离的互动表演,分娩疼痛体验、魔法泡泡秀、游戏挑战区域的设置,让参加活动的准爸妈们倍感新鲜。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既让孕妈咪们收获了孕期保健知识,也丰富了她们单调的孕期生活。

(提示:孕妇练瑜伽应得到医生或者助产士允许,在专业指导下进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