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开始 长沙全面进入“地铁时代”

2020-08-17 10:20:0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周泽中]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本科提前批完成录取任务,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开始;长沙全面进入“地铁时代”,轨道交通建设提速湖南餐饮行业积极响应“制止餐饮浪费”;省内晴热高温持续,他们仍在坚守;一碗湘粉韵味长,首部湖南“嗦粉宝典”出炉。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高招录取

湖南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从今日开始,至8月27日结束。323所高校计划在湘招生73667人。

湖南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从8月8日开始,至8月14日基本完成录取任务(其中,本批次艺术类录取在8月21日完成)。

相关新闻:


湖南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开始 323所高校计划在湘招生73667人

湖南高考投档线又现“小数点” 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平行组投档线出炉

长沙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长这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