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五周年系列活动“点亮新湖南”

2020-08-11 19:09:4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乘风新湖南,奋进五周年。

2020年8月15日,新湖南客户端成立五周年纪念日。

站在移动互联网的风口上,乘风破浪走过五年,新湖南不断挑战创新、超越自我,成绩斐然。截至2020年7月,新湖南客户端全球累计下载量逾2350万,日活量180万左右。新湖南抖音号、新湖南头条号粉丝分别达399.0万、302.8万。

五年求索,我们扎根湖湘守正创新;五年奋进,我们勇立潮头融合有道。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来跟随新湖南一起“点亮新湖南”——

8月10日起至9月21日,40天时间内,网、端、报、屏、微、视等全媒体矩阵强势发力;地铁、飞机、汽车、单车、商业楼宇LED等介质全覆盖:你能在长沙地铁1、2、3号线,感受到“新湖南”号带给你的速度与激情;能在黄花机场,伴着“新湖南”字样的登机牌飞向全球;能在骑行哈啰单车时,享受到“新湖南”送给你的免费骑行券大礼;能在五一广场、黄兴广场等核心城区地段,看到“新湖南”点亮新湖南;有车一族还能收听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旗下8个频道播放的新湖南五周年祝福……六大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来吧!与“新湖南”一起,看见更加浩瀚的新湖南!

【强势广告】

全省各媒体吹响祝贺号角

湖南日报、新湖南、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文萃报等媒体均将发布祝贺广告,祝贺“新湖南”扎根湖湘大地五周年。你也能看到,这五年来,新湖南客户端为共建共享新湖南所作的创新与贡献。

【同频共振】

8家电台同一时段播报“五周年祝福”

有车一族的你,可以在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旗下交通频道、金鹰955、超级893、湖南经广等8个频道,听到大咖们为“新湖南五周年”送上的祝福。也许这其中,就有你喜欢的偶像哦!

【地铁专列】

搭乘“新湖南”号地铁奔跑吧

8月13日,长沙地铁1、2、3号线将上线“新湖南”号地铁专列。上下班途中,你可能会搭乘这辆红白相间的列车,感受“新湖南”速度。欢迎大家“咔嚓”一声,打卡留念。

【飞向世界】

带上“新湖南”登机牌和世界Say Hi

8月15日至21日,黄花国际机场40万张登机牌背面,都将印上“新湖南”五周年祝福。带上这张“新湖南”机票飞向全球,和世界Say Hi吧!

【全省刷屏】

500余块LED大屏点亮新湖南

全省核心城区地段户外LED大屏及遍布各行政区域的新湖南LED大屏,将在这一时间用特别的方式点亮城市,展示新湖南的新形象。8月15日晚上,14市州的地标式商业楼宇玻璃幕墙或LED大屏上,将同时出现“乘风新湖南,奋进五周年”字样,这震撼的视觉效果,足以让你拍个小视频或者照片,赞爆朋友圈咯。

【免费骑行】

百万哈啰电单车骑行券全城派送

总价值达一百万元的哈啰出行“电单车骑行券”,全城免费派送!8月12日至8月16日,哈啰出行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新湖南”用户免费骑行哈啰电单车活动。只要你使用哈啰出行APP,就能在开机弹窗看到新湖南五周年活动信息。同时,新湖南APP、爱上新湖南微信公众号也将上线领券通道,快来拼一拼手气,领取“新湖南”派送的骑行好礼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