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民健身日” 郴州市推出五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2020-08-10 09:41:11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陈骏原野]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日报8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骏原野)8月8日,记者从市文旅广体局获悉,为迎接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我市推出五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欢迎八方游客前来体验郴州康体休闲、体育之城的独特魅力。

五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具体如下:

碧水丹霞线:带你去飞天山领略溶洞寺、江、草原、坦为一体的美景,去东江湖赏雾漫小东江,去莽山体验五指峰飞渡、云栈漫步等景点,让你流连忘返。

活力临武线:我们将去滴水源和西瑶绿谷。滴水源面积30平方公里,是郴州“一山一湖一泉一瀑布”的智慧生态旅游圈;西瑶绿谷国家森林公园,因为森林覆盖率高、气温低等特点,被评为“湖南2019年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

生态莽山线:将带你深度体验莽山的壮美,你可在莽山天台山观赏日出、日落,也可在将军寨森林中穿行,还可去莽山五指峰景区,挑战8公里悬空栈道,乘缆车在云海中穿行,领略第二“张家界”“小黄山”的莽山之美。

红色桂东线:我们将去全国“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县”“中国深呼吸小城100佳”——桂东,前往军规广场、唐家大屋、邓力群故居和汝城红色沙洲,重温革命故事,传承革命先辈精神。

健康汝城线:将带你去中国首批特色小镇——热水镇,它享有“华南养生第一泉”美称,泡享温泉,还将去到白云仙参与滑翔、动力伞、热气球等活动,去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观瀑布群,走玻璃栈道,挑战玻璃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