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布全省各地各高校学生资助咨询投诉电话

2020-08-06 15:12:18 [来源: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潘华]
字体:【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决胜之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问题倍受社会关注。暑期是教育考试、招生季,也是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重要时期,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收官战,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高校切实做好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除了要做好有关宣传资料印发、加大媒体宣传力度、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灵活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外,还要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咨询投诉机制。各市州、县市区和各普通高校在暑期要开通学生资助工作咨询投诉热线电话,安排专人值守,确保工作时间保持畅通,及时接受群众咨询、答复群众疑问、处理群众投诉。

根据通知要求,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此向社会公布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市州、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省内各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咨询投诉电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郑重提醒广大家长和学生,秋季开学前后是诈骗高发期,要切实提高警惕,提防各种以发放奖助学金之名的网络、电信诈骗。凡遇此类情况请第一时间与相关市州和县市区资助管理中心或普通高校联系,咨询了解资助政策,核实有关情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