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湘军高级中学面向全省免费招录特困生

2020-08-02 09:26:33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一中学面向全省免费招录特困生

潇湘晨报长沙讯 8月1日,长沙市湘军高级中学迎来了起航时刻。学校决定,从今年秋季起开设“湘军宏志班”,面向湖南全省招收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应届初中毕业生60名,实施高中学历教育。湖南省教育厅原厅长、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出席并致辞。

学校聘请了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原校长、国家督学、中学特级教师常力源担任校长,并组建了一支由老、中、青教师组成的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

作为学校个性化教育模式呈现,同时也体现“湘军”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也为了更好地助力湖南省脱贫攻坚大业,长沙市湘军高级中学专门推出两个“湘军宏志班”。

学校决定,从2020年秋季起开设“湘军宏志班”,面向湖南全省招收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应届初中毕业生60名,实施高中学历教育。学校承诺,对“湘军宏志班”的所有学生,免除学生在校3年的全部学费、生活费、住宿费、书籍课本费等一切费用。

学校将于2020年9月1日正式开学,今年预计共招收800名高一新生,其中文化生600名,艺术生200名,全部实施小班化教学(每班40人),现正紧锣密鼓地组织招生和落实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记者李柯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