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设施设置不标准 装饰建材门店被罚款万元

2020-07-31 10:07: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亚军 刘敏] [编辑:欧小雷]
字体:【

7月29日,湘乡市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对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的湘乡市新湘路家旺装饰建材店给予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督促隐患整改。

21日,大队进行日常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店存在消防器材设置不符合标准、消防安全标志设置不符合标准。大队消防监督员当即对其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指明消防安全重要性,并对该店消防器材设置不符合标准、消防安全标志设置不符合标准的违法事实进行调查取证。

经调查违法事实属实后,大队依法对新湘路家旺装饰建材店处以10000元处罚。

大队消防监督员要求门店负责人在隐患整改期间要加强防火检查、巡查,重点部位做好防护措施,抓紧对隐患问题进行整改,确保门店无隐患经营。门店负责人表示一定吸取教训,立即整改火灾隐患,认真学习消防知识和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大防火巡查力度,做好火灾防范措施,杜绝违法行为和火灾事故发生。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朱亚军 刘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