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珠晖区联合多部门调研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2020-07-29 20:12: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帅]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调研现场

华声在线7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帅)近日,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率队调研珠晖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区顽瘴痼疾办、东阳渡街道、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区应急管理局、珠晖交警大队、区治超办等单位参加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鑫阳港务有限公司和东江物流公司港埠码头超限超载货运源头监管问题,通过查阅台账记录、听取情况汇报、查看值班监控等方式,对相关工作进行细致深入了解。

魏春生指出,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动态监管工作,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各职能单位要担当作为,主动服务,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各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全力推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加大惩处和宣传力度,做到隐患动态清零,确保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目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