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武圣宫镇成功处置4个沙眼险情

2020-07-12 21:31: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玉菡]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刘慧 余杰 记者 杨玉菡)“武圣宫镇等伴洲堤段桩号62+300处发现4个沙眼,1小时20分钟成功处险。”7月12日12时,武圣宫镇防汛抗旱指挥所向南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报告了当日汛情险情处理情况。

险情处置现场

7月12日10点30分,等伴洲防汛中队查险人员巡逻时,发现堤脚水田内出现了疑似沙眼群,立刻上报镇防指。经技术人员现场勘查,共发现3个孔径1至2厘米、沙盘40厘米左右的沙眼,同时在距离15米的位置再次发现一个沙眼。武圣宫镇防指立即组织52名抢险突击队员、1台挖掘机、2辆拖拉机到达抢险现场,采取围井压砂导滤、卵石压浸导滤的方式处险。经过1小时20分钟的奋战,4个沙眼险情得到有效控制。

目前,武圣宫镇防指已加强处险点巡逻值守力度,并安排工程技术人员24小时不间断查验,防止险情反复。

相关专题:全力以赴 防汛抗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