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超媒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润超10.4亿元 接近去年全年净利润

2020-07-10 21:22: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编辑:潘华]
字体:【

芒果超媒2020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润超10.4亿元

已接近去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29%

华声在线7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黄利飞)芒果超媒今晚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今年1至6月,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4至11.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42%至41.86%。公司半年度净利润已接近去年全年净利润。

今年以来,芒果超媒核心平台芒果TV充分发挥内容创新和体系自制优势,优化平台运营、创新内容编排,多部剧集和综艺节目热播,推动了报告期内有效会员及会员收入大幅提升;随着优质内容持续产出,芒果TV 广告收入实现大幅增长;运营商业务加大线上教育和生活服务等业务布局发展提速,公司收入结构优化的同时,整体业绩持续增长。

2020上半年,影视传媒板块相关个股因疫情影响大多呈现亏损状态,芒果超媒一枝独秀延续增势,加之爆款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霸屏热搜页面,带动着公司市值一路稳步攀升至1100亿元,股价区间涨幅累计超过100%。仅今年6月,就有中信证券、国信证券、天风证券等12家机构给予芒果超媒“买入”或“强烈推荐”评级。

芒果超媒董事长张华立表示,芒果超媒是一家具有媒体属性的互联网公司,延伸策略和发展路径具有独特性,媒体的运营规律和商业网站有着显著区别,这是芒果超媒近几年取得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