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增39家“特门服务”零售药店 总数达到47家

2020-07-09 09:47: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琪 黄浔 黄云 孟凡佳]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湖南新增39家“特门服务”零售药店

华声在线7月8日讯 为解决享受“特门服务”人员购药不方便的问题,我省近日再增加39家“特门服务”协议零售定点药店,总数达到47家(名单请扫报眉二维码)。

记者了解到,在原有8家“特门服务”协议零售定点药店的基础上,这次再增加39家,从7月1日起全部开通“特门服务”结算业务,让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特殊病种患者能就近享受到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切实提升参保人员的获得感。

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省本级享受“特门服务”人员可以直接拿本人身份证和特门病历本到省本级47家“特门服务”零售药店中任意一家按规定进行购药。行动不便的参保人员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可由他人代为购药或“特门服务”药店免费提供送药上门服务。同时,所有的“特门服务”定点连锁药店均可开展延伸结算服务,实现省本级“特门服务”零售药店覆盖到省本级所有参保单位在全省的所有区域。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琪 通讯员 黄浔 黄云 实习生 孟凡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