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行动”志愿服务湖南中小企业

2020-06-30 10:47: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娴] [编辑:潘华]
字体:【

“携手行动”志愿服务中小企业

资深企业家机构专家高校科研院所学者协助解决中小企业的实际困难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曹娴)“携手行动”志愿服务中小企业活动今天启动,协助解决中小企业的实际困难。

“携手行动”由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工商联共同指导,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代富、湖南省医疗器械协会会长宋广征等30人,被聘为“携手行动”的首批导师。这些资深企业家、机构专家、高校科研院所学者,将作为专家志愿者,与有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对接,通过面对面解答、登门求教、专家巡诊、线上问诊4种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融资、用工、技改等棘手问题。同时,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理委员会等8家单位,授牌成为“携手行动”首批服务站,为中小企业无偿提供政策、法律、金融、管理、技术、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咨询和个性化解决方案。

据介绍,“携手行动”每次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企业不少于8家,每年累计开展活动要达到30次、受益企业200家以上。5年内,力争参与导师达到千名、服务企业千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