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榔梨支行与9个村(社区)启动党建互联结对共建

2020-06-27 23:20: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倩文 张潇 张亮]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7日讯(通讯员 潘倩文 张潇 记者 张亮)6月24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下辖榔梨支行与㮾梨街道9个村(社区) 举行“银企先锋、党员e家”党建互联共建授牌启动仪式,当场签约进行结对共建。

据介绍,榔梨支行深根本土,充分发挥区域特色,为榔梨居民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长期以来,榔梨支行坚持为老龄人提供办理开卡等上门服务、提供金融知识进万家等金融服务、为榔梨居民发放社会保障卡等社会保障服务。通过此次党建共联,长沙银行榔梨支行将进一步与村(社区)联合,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党员主题日、小小银行家等实践活动,定期开展反电信诈骗、金融知识宣传、爱心义剪、爱心义诊、免费理疗、关爱老人、关爱妇女儿童及各类主题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感受到优质的服务。

“与村(社区)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是长沙银行发挥金融优势服务基层党建的创新性举措,此次党建互联共建后,将搭建起与企业和居民的对接桥梁,为社区企业提供更接地气、更加精准、更高效率、更为贴心、持续有效的配套融资服务,为居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推地方经济发展。”长沙银行榔梨支行负责人介绍道。

当天仪式后,长沙银行榔梨支行携手金托村共同举行“浓情端午e路同行”爱心义剪社区网格化活动,现场3位专业的美容美发师免费为24名居民开展“爱心义剪”活动,获得了居民的一致称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