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碧桂园东城首府项目荣获湖南省省级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

2020-06-16 15:08: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邵东碧桂园东城首府项目

抓好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行业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

邵东市2019年度筑施工安全和质量标准化观摩交流会

邵东碧桂园东城首府项目自2018年11月开工以来,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方针,在施工过程中,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通过法规、技术、组织等手段,规范和控制劳动行为施工环境条件,消除和减少不安全因素,使人、物、环境构成的施工生产体系达到最佳安全状态,最终实现安全目标。工地出入门禁系统采用人脸识别实名认证,工地内全方位视频监控、实时安全动态管控,交通动线实行人车分流管控,沿路设置消防器材室、安全教育区、讲评区,设有临时卫生间、茶水间、开水器等人性化服务设施。项目坚持每天安全晨会对工人进行安全交底,让安全教育常态化,切实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坚持每周进行安全大检查,召开安全会议,确保安全制度执行落地。通过工艺创新、抓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及制度落地,有效提升了工地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项目施工现场实拍

同时,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在工程质量、配套建设上,吸取企业的优秀做法,在环境建设、户型设计、物业管理和智能化建设上下狠功夫。铝模、爬架、全现浇外墙、薄抹灰等新工艺为居住质量带来跨越提升,相较于传统工艺,邵东碧桂园东城首府打造花园式工地,大幅减少工地垃圾、木材浪费,有效提升社会效益。从源头上解决传统工艺带来粉尘大、危险性高等问题,也大幅减少开裂、渗漏、空鼓等质量通病,全面提升房屋安全性、舒适性。

项目施工现场展示区

碧桂园集团成立28周年,开发足迹遍及全国700余城镇,一直汇聚精工匠艺和前沿眼光。自2006年碧桂园进入湖南以来,始终以城市人居拉动者的角色,为城市不断升级产品、丰富配套、优化服务、智能生活,与城市并肩前行,筑建未来。碧桂园将继续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贯彻“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匠心坚守,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执行力,科学管理,严谨施工,为湖湘人民建造高质量住宅,为推动湖湘居住品质的提升不懈努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