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岳阳楼景区恢复常态开放 室内场馆开门迎客

2020-06-10 15:43: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璇]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6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璇)今天,岳阳市岳阳楼景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岳阳楼景区恢复常态开放的公告》。公告显示,根据岳阳市统一部署安排,结合当前岳阳市疫情防控实际工作要求,经请示市政府和市文旅广电局批准同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岳阳楼景区在开放室外区域的基础上,于6月10日恢复开放双公祠、“情系岳阳楼”展厅、三醉亭、商店等室内场馆。至此,岳阳楼景区恢复常态开放。

为营造有序游览氛围,确保广大游客健康安全,岳阳楼景区将实行非接触式实名预约游览。入园手续办理流程分为关注景区公众号(公众号名称:岳阳市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分时段预约购票 → 游客出示“健康码”→ 测量体温 → 佩戴口罩通过闸机验证入园五个环节。景区也将恢复人工讲解,提供有偿讲解服务。

岳阳楼景区管委会提醒,游客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在接受“测温+查验健康绿码”后进入景区。体温高于37.3℃者、持有非健康码和有咳嗽等症状者不得入园。游客进入景区须分散游览,相互间隔1.5米以上,严禁聚集、扎堆。入园人数达到预警数,无法确保间距时,景区将紧急关闭入口,园内人员请配合做好有序疏散、撤离工作。景区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并分时段安排游客间隔性进入园区,最大承载量控制在30%以下(即5400人),主楼每次登楼人数不得超过25人。

恢复常态开放后,岳阳楼景区开放时间为7:00—18:30,岳阳楼主楼开放时间为7:00—18:15。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