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直公办学校招聘72名教师

2020-05-29 15:42:44 [来源:边城晚报] [作者:向文娟 黄豪] [编辑:金灵]
字体:【

边城晚报讯 5月27日,记者从怀化市教育局了解到:怀化市直公办学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72名教师。报名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7日下午5:30。报名人员登录怀化人事考试网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据悉,公费定向培养未满服务期的师范生、未满服务期的特岗教师、尚在协议服务期内的在编在岗教师、未有一年以上农村中小学工作经历的在编在岗教师不能报考。(服务期以协议书日期为准)。具体报名要求已经在微言怀化教育微信公众号公布,有意向报考的人员可点击查询。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怀化教育部门充分利用国培、省培、市培等资源开展基层教师培养培育。启动名师、名校长领航工程,今年将组建5个名校长工作室、25个名师工作室、7个农村中小学名师工作站。实施“师徒结对”“轮岗交流”“银龄计划”。市直学校与中方、鹤城、沅陵等县市区学校结对50余所。近5年来,全市培养引进各类公费定向培养师范生3427人,录用特岗教师2697人,公开招聘教师3130余人,安置部属免费师范生82人,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192名,全部充实到中小学校。其中2019年,全市公开招聘教师799名,录用定向免费师范生829名,录用特岗教师578名。同时,怀化积极向省教育厅汇报,争取长沙市、衡阳市100余名优秀教师到怀化基层义务教育学校支教。

记者 向文娟 通讯员 黄豪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