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湖南省第五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实施方案印发

2020-05-23 12:22: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艳华]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3日讯(记者 李艳华)由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湖南省第五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实施方案印发。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中国梦·湖湘情”,旨在进一步鼓励湖南省网络视听行业创作生产高质量视听内容,充分发挥优秀网络视听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内地青年与港澳台青年在网络视听行业之间的学习交流。大赛分为剧情类、非剧情类、大学生原创3个单元11个项目,作品征集时间为2020年5月1日—2020年10月31日。

相关附件:

1、关于印发《湖南省第五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

2、作品登记表

3、版权承诺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