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建月余达产 龙骧集团首批200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上线

2020-05-23 11:24: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5月22日上午,龙骧特来电星沙汽车充电站上线仪式在长沙县星沙汽车站举行。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阳及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自然人股东出席本次活动仪式。上市公司青岛特锐德集团、特来电董事长于德翔通过VCR对上线仪式表达了祝福和期盼。

龙骧特来电星沙汽车站充电站配备48个直流快充桩,可满足近300辆公交车的充电需求。采用特来电独创的群充电设备,具有“无桩充电、无电插头、主动防护、群管群控、模块设计、柔性充电“等六大优势。依托特来电智能充电管理平台,构建充电网两层安全防护体系,通过”两侧、双轴、19个模型、27个维度“在充电过程中实时监测车辆安全状态,做到可监视、可预警、可控制、可追溯,大大降低了充电安全风险。

龙骧集团积极响应“新基建”国家战略需要,按照“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市委市政府目标。一手抓安全,一手抓生产,攻坚克难,尝试在“新基建”下传统道路运输企业向新能源综合运营领域转型。从项目规划、设备选型和确定建设方案到最终送电运营仅仅用了45天,一座崭新、满载黑科技的充电站就展现在人们的面前。除此之外,项目总投入约3000万元,在长沙汽车南站,望城区金星路北二环等地近200根充电桩建设工作也接近收尾阶段,即将投入运营。

龙骧特来电是龙骧集团、青岛特锐德集团、湖南优车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在湖南省地区全域布局开展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建设及运营,推动湖南省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未来,龙骧特来电将进一步加大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储备场地投建进度,构建充电服务网络,配合湖南省电动汽车推广,打造服务于公交车、网约车、出租车及社会车辆的示范专用、复用充电场站,实现智慧能源和智慧交通双向融合,构建龙骧集团充电服务新名片,为湖南的碧水蓝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