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四名处级干部接受审查调查

2020-05-14 07:43: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燕娟 王文]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燕娟 王文)今天,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泸溪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昭君,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原委员、管委会原副主任詹立明等3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加上此前通报的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仕明,近期湖南有4名处级干部接受审查调查。

雷秀新曾任祁阳县副县长、党组成员,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等职务。2017年12月至今,任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杨昭君曾先后在泸溪县农机局、县公路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任党组书记、局长,之后任泸溪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今年1月至今任泸溪县政协副处级干部。

詹立明长期在长沙高新区任职,2010年4月起任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2016年1月至今任长沙市委巡察组组长。

刘仕明在醴陵市人民检察院先后任反贪局副局长、局长、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之后历任炎陵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株洲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2016年11月至今任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