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旅游抖音大赛决出前三名 最高人气作品网络播放量达29万次

2020-03-31 20:59: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科明 邓拓平]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终极评选现场。通讯员供图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苏科明 记者 邓拓平)30日下午,韶山市“真情闪亮、炫动韶山”抖音视频大赛举行终极评选。评选现场,由7位主评委和30位大众评委组成的评审团进行现场打分和投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谭凯投稿的作品《看见韶山》斩获一等奖。

据悉,为更好展示韶山市红色旅游风采,传递韶山人民抗击疫情坚强无畏的精神,韶山市文旅广体局举办了这次“真情闪亮·炫动韶山”抖音视频大赛,前后历时一个多月。参选作品中,有的拍摄了韶山各行各业的抗疫情景,有的拍摄了韶山的人文风貌,很好地展现了韶山的旅游特色和人文魅力,其中最高人气作品网络播放量达29万次。通过征集、初选、复选,最终2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极评选。

《看见韶山》创作者谭凯。通讯员供图

“通过举行这次抖音视频大赛,我们利用当下流行的小视频网络平台,向全国人民成功推介了韶山,这为疫情过后韶山旅游业恢复进行了很好地预热。”韶山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