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赣铁路今年开建 长沙绕城高速新增互通式立交

2020-03-30 16:17:2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邓玉娇]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北辰三角洲学区“一分为二”引争议;三月三做地菜煮鸡蛋需注意,有些人不太适合吃;长赣铁路今年开建,途经浏阳、萍乡、井冈山;清明节湖南实行预约限流祭扫,提倡“云上祭扫”,祭扫要求更细致;长沙绕城高速新增互通式立交。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学区

3月21日,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官网公布的《开福区2020年公办小学学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中,将北辰三角洲学区“一分为二”,遭业主质疑违背承诺。

北辰三角洲学区划分答复会现场。

3月27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平与部分北辰业主代表召开意见答复会。会上,王平表示,北辰小区符合入学条件的一年级新生,今年秋季都能在清水塘北辰小学入读。同时,针对部分业主担心明年新生就读的问题,以及未来北辰三角洲片学区划分问题,王平回应,教育局一定会更加广泛地听取家长和业主们的意见。

相关新闻:

长沙北辰三角洲学区“一分为二”续 教育局:符合条件者今秋入读清水塘北辰小学

长沙北辰三角洲学区“一分为二”引争议 业主质疑违背承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