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铁西站产业新城整体开发项目签约 总投资约322亿元

2020-03-29 06:58: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晗]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晗)今天上午,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长沙市望城区政府、长沙城市发展集团共同签署长沙高铁西站产业新城整体开发项目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长沙高铁西城片区开发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项目总投资约322亿元,预计15年建成。

长沙高铁西站建成后,将成为汇集高铁、地铁、城铁、有轨、磁浮、公交“六位一体”的国家级综合交通枢纽。长沙高铁西站产业新城将依托长沙高铁西站,联动长沙高新区、望城经开区、宁乡经开区三大国家级园区,通过站、景、产、城融合,打造立足中部、具有湖湘特色的协创智汇谷、活力未来城。

湖南湘江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现阶段,将主要围绕2021年常益长高铁通车为总目标,加快建设长沙高铁西站站场、站房及相关市政配套设施和片区主干路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