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伤到手指救治时又被戒指卡住 幸亏消防指战员及时出手

2020-03-26 09:54:3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詹加福 彭沂霖]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潇湘晨报怀化讯 3月25日,记者从怀化消防获悉,21日下午4点18分,沅陵县迴龙山消防救援站接到电话求助:一女子的金戒指卡住左手无名指、中指,县人民医院请求消防携手救助。

原来是一女子在家中晾晒衣服,一不小心脚底打滑摔倒,左手无名指、中指被戴在手上的戒指割伤,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但由于戒指卡住手指,影响后续的治疗,医院便向消防救援人员求助。

下午4点25分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根据现场情况来看,女子两个手指不同程度出现流血、红肿现象,前期医生已经对其进行了消毒处理,但是由于红肿现象还在不断恶化,消防指战员立即展开救援,利用一体式指环切割机进行切割,但切割到一半的时候,由于戒指牢牢卡住手指,导致女子连连喊疼,消防指战员不得不停止救援。

最后,在医生和消防指战员的不懈努力下,戒指被成功摘除。

记者骆一歌通讯员詹加福彭沂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