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金融微超市”方便快捷 变企业跑银行为银行“围着企业转”

2020-03-26 09:44: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跃兵 唐书东 刘志军 唐施偲]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变企业跑银行为银行“围着企业转”

祁阳“金融微超市”方便快捷

华声在线3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唐书东 刘志军 唐施偲)祁阳县华励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近日登录该县“金融微超市”,经过比较后,在该县华融湘江银行申请“税联e贷”快贷产品。银行在线上评估、审核,50万元贷款当天到账。

为推动企业、个私业主复工复产,今年,人民银行祁阳支行指导县内各金融机构推出“惠民贷”“税联e贷”等信用贷款产品,手机申请、还不需准备资料。同时,大额贷款也可以用手机在线上申请,金融机构接到申请后,主动上门服务,简化手续放贷。该县还将各金融机构的信贷产品等纳入“金融微超市”,在全县范围内推广,方便广大群众比较、选择,激励各金融机构争先提供优质服务,由过去企业跑银行变为银行“围着企业转。”

3月17日,该县水果店店主谭祁芳,在“金融微超市”线上申请祁阳村镇银行“惠民贷”产品,20万元低利率贷款迅速到账。祁阳华融湘江银行接到该县旺华保健科技有限公司的贷款申请,马上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480万元贷款很快到位。

到目前,祁阳“金融微超市”完成信贷26笔,贷款金额10854万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