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七个重点项目“云签约” 总投资20.4亿元

2020-03-26 09:44: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明 兰亮 鲁融冰]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桃源七个重点项目“云签约”

总投资20.4亿元

华声在线3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李明 兰亮 记者 鲁融冰)3月24日,桃源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招商项目网络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重点项目7个,总投资20.4亿元。

这些项目涉及医疗康养、鞋类制造、运动用品、新能源等领域。其中,由上海浦泰电动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德雅集团医疗康养及现代化农业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1亿元;嘉泰鞋业项目总投资2亿元,4条生产线全面建成后,可年产鞋400万双以上,解决就业1200人。

桃源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县将竭诚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和“母亲式”呵护,让企业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