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组织11辆“爱心专车” 接回400余名湖北籍员工返岗复工

2020-03-26 09:26: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洁规 罗金鹏]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5日讯 “妈,我到了,真的没要钱。”3月25日下午6时许,老家在湖北大冶市的袁军华一家三口,乘坐点对点专车抵达株洲,下车后第一时间向在老家的父母报平安。当天中午,袁军华和500多名老乡乘坐“点对点复工复产直达车”从湖北黄冈、监利、大冶等地回到株洲。

3月25日清晨,芦淞区组织的11辆“返岗爱心专车”分赴湖北黄冈、黄石为400余名返岗人员提供“点对点”直达服务。历时10小时,往返700余公里,当天下午6时许,11辆专车平安抵达株洲。随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接送费用由政府承担,个人交通费全免,返岗人员及其家属均持湖北健康码“绿码”上车。当天,株洲共派出16辆专车,其中芦淞区11辆、荷塘区5辆,共将接回500多名湖北籍老乡。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罗金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