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云超市卖出双牌农产品 目前已向湖南全省农户开放

2020-03-17 09:26:2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张书 叶倩倩]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清香甜美,喜欢喝茶的朋友们,可以直播间下单哦!”3月16日,由双牌县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及县电商部门与“芒果扶贫云超市”联合开启的“我家有好货”活动在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盘家村正式启动,湖南永州双牌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俊在“芒果扶贫云超市”直播间变身“带货一姐”,推荐家乡的特色农产品。

这是唐俊首次开店当“主播”,面对镜头却毫不怯场。直播间设在茶园里,只见唐俊穿梭在茶园中,与屏幕里粉丝观众互动,解答各网友的疑问,介绍当地特色茶叶。“金银花红茶和野生藤茶不仅是我县特色农产品,更是老百姓致富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支柱产业之一。”唐俊说,以后会经常在“芒果扶贫云超市”上开播,做好双牌县农特产品网络推销员,讲好双牌故事,带全国人民走进双牌,更好地认识双牌。

“芒果扶贫云超市”,以为全省农户提供直播销售平台为支撑,为农户提供了一整套的农产品销售平台服务,助力全省农户打通农产品与市场通路,推动互联网创新成果与扶贫工作深度融合。目前“芒果扶贫云超市”已向全省农户全面开放。

记者陈张书通讯员叶倩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