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医院为8名远在黄冈的队员视频过生日

2020-03-13 21:51: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琪 周瑾容 张维夏 吴靖]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3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琪 通讯员 周瑾容 张维夏 吴靖)“战疫必胜,国泰民安。”3月12日,湖南省人民医院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慰问支援湖北黄冈的医疗队员,为8名队员在线过生日,大家许下共同的愿望。

医院党委书记唐建明、院长李小松等领导班子成员与医院支援湖北黄冈的医疗队视频连线“隔空”慰问,为过生日的队员送上生日祝福。部分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院内抗疫一线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下午16点30分,支援黄冈医疗队队员们准时上线,见到视频这端许久未见的家人,大家都很惊喜和感动。

3月是支援黄冈的队员李建民、陈峰、肖兰、黄思斯、刘煜钰、杨艳、肖蕾、侯飞艳的生日月,医院特地为他们准备了生日蛋糕,与在医院抗疫一线的刘亚、王芬共同过了一个线上的生日,大家用拍手掌的方式“吹”灭生日蜡烛,接收来自领导、同事、家人的祝福。

“真的没想到医院为我们准备了这样一个特别的生日,虽然身在黄冈,但是我们并不孤单,是家人、医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关怀支持着我们在前线战斗。”呼吸与危重症一科护师黄思斯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感谢你们的付出,你们的家人我们会帮你们照顾好。“李小松院长表示,医疗队出征后,全院上下都十分惦记,时刻都在通过微信、网络了解大家的情况,看到救治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感到十分欣慰;了解到工作任务繁重,也很担心。

虽然现在疫情有所缓解,但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强化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充分利用省级医院的技术和经验,打赢此次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相关专题:激励关爱“最美逆行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