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76个主电网建设项目100%复工

2020-03-06 10:03: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成辉 阳仑 罗坤]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3月5日讯 今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白田220千伏变电站的施工现场看到,土建施工、电气安装正在紧张、有序开展。截至今日,全省176个主电网建设项目已实现100%复工,施工现场基本恢复到春节停工前状态,主电网建设逐步迈入正常轨道。

2020年是湖南电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攻坚之年,受疫情影响,湖南电网建设停滞了将近一个月。为实现“投资不削减、进度不调整、疫情不发生”的目标,早在2月10日,国网湖南电力就正式启动了主电网建设复工准备,2月20日,湖南主电网建设开始有序复工。短短15天内,几乎遍布全省各个区县的176项主电网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这批项目今年投资约69.8亿元。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成辉 通讯员 阳仑 罗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