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 湖南启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2020-03-02 06:55: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向涛]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我省启动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保障企业“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

华声在线3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向涛)今天,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简称“省税务局”)发布消息,在全省启动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将税费优惠政策及时、全面送达省内所有可享受企业。

由于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国家新出台支持疫情防控、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等一揽子税费优惠政策。

“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就是为了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优化涉税办理、快速跟踪问效。”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表示,按照“用心用力用真情,全员全程全覆盖”的要求,全省税务系统已动员3.4万名税务人员,组成先锋服务、大企业服务、后援支持、政策解答、巡查督查等5大类、1000余支税收政策服务小分队,全面铺开送政策入企服务,保障企业“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

目前,省税务局已按照“一类一策”原则,编制全省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生活服务行业、快递收派服务行业、进出口退(免)税、个人所得税、个体工商户、社会保险费等9个税费政策指引。税收政策服务小分队将针对企业实际需求,“一户一策”精准推送适用每户企业的税费政策指引。

相关专题:税务系统战“疫”恵企有“硬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