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北盛镇边洲村党员群众为湖北捐赠51吨爱心物资

2020-02-25 21:54:19 [来源: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双江] [编辑:潘华]
字体:【

今天上午,北盛镇边洲村将全村党员群众捐赠的两卡车51吨爱心物资发往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支持湖北人民抗击疫情。

2月23日北盛镇边洲村党总支向全体村民发出向湖北捐款捐物的倡议,边洲村党总支书记聂力武带头捐赠大米1吨。

村民聂朝阳捐赠了大米18吨,他说,这次捐赠活动,有很多老奶奶、五保户都积极参与,让他非常感动。所以他也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北盛镇边洲村党总支书记聂力武介绍,这次捐赠活动,以党建引领,党员带头捐赠,仅用了2天的时间,就收到全村689户村民捐赠的大米42.8吨、蔬菜2吨、洗手液消毒液4吨,口罩9450个等爱心物资,价值33.4万元。其中,有3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14户低保户、3户五保户也积极参加了捐赠活动。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贺双江)

相关专题:湘鄂亲 战疫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