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多次捐赠爱心菜

2020-02-25 10:51: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晴 王琼 杨雅琦]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君山区多次捐赠爱心菜

华声在线2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晴 通讯员 王琼 杨雅琦)2月20日,几辆满载包菜的运输车从岳阳市君山区广兴洲镇沿江村出发,驶往岳阳市城区,车里装载着君山区政协委员周先军捐给岳阳市养老院等单位的11吨包菜。

周先军是沿江村人,也是君山区建新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2月19日,他通过区商粮局联系岳阳市民政局,为养老院等单位捐赠11吨包菜。

听说捐菜,君山区政协委员钟锡如找到周先军:“我有一辆运输车可以运送包菜,让我志愿来当司机!”合作社运菜工人也纷纷表示,装运这一批爱心菜不要工钱。“我们也想尽一点心,就当是把工钱捐出来了吧!”装菜工人李善勇说。

这不是君山区第一次捐赠爱心菜。2月2日,君山区民丰帅蔬菜合作社董事长、广兴洲镇黄安村刘勇就通过恒大人寿保险向湖北武汉捐赠了20吨卷心菜和包菜。2月18日,周先军通过岳阳市商粮局向湖北捐赠了10吨白菜和包菜,还多次向君山区各乡镇捐赠蔬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