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消委发布近期消费投诉情况分析 卫生防护用品投诉最多

2020-02-24 09:08: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编辑:洪晓懿]
字体:【

省消委发布近期消费投诉情况分析

卫生防护用品投诉最多

华声在线2月23日讯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最新发布的抗疫期间消费投诉情况分析显示,今年1月20日至2月15日,全省消委系统共受理涉疫消费维权投诉7384件,其中商品类投诉6391件、服务类993件,卫生防护用品投诉占比最高。

分析显示,抗疫期间消费者的投诉集中在卫生防护用品上,主要体现为:艾条、板蓝根、抗病毒口服液等防疫药品,酒精、消毒液等消毒产品市场短缺、商家发货不及时、质量不合格等问题。

此外,抗疫期间,一些超市、商场擅自提高蔬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有关部门加大价格监督力度,对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