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幼儿师范向定点扶贫村捐赠防疫物资&湖南恒一家具有限公司为株洲幼儿师范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3 16:42:06 [来源:株洲幼儿师范学校] [编辑:周泽中]
字体:【

01.株洲幼儿师范学校向定点扶贫村捐赠防疫物资

为助力株洲幼儿师范学校定点扶贫村——攸县皇图岭镇荫泉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受校党委委托,驻村扶贫干部游伏秋同志代表学校向荫泉村捐赠防疫物资。

“病毒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定点扶贫村疫情防控工作。校长石纪虎、党委书记李涌浩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十分关注荫泉村疫情防控工作,多次打电话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要求驻村干部游伏秋同志一定要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配合村“两委”,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始终飘扬在荫泉村疫情防控第一线。

02.湖南恒一家具有限公司为株洲幼儿师范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月22日上午,湖南恒一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民向株洲幼儿师范学校捐赠8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行政科柳焱科长等相关同志对捐赠物资进行了交接。

企业负责人刘经理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企业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得知学校目前口罩仍然存在缺口,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尽一点微薄之力,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对企业的捐赠、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爱心企业挺身而出,伸出援手,捐赠急需防疫物资,这种爱心和善举令人钦佩,让人感动,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株洲幼儿师范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批珍贵的防疫物资,强化措施落实,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