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中医战“疫”确实有一套 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2日

2020-02-17 13:55:3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学校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2日;省文明办授予湖南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为 “湖南好人”群体;新冠肺炎患者雷雷(化名)治愈出院,医疗费用“零自付”;数据证明,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硬仗中,湖南中医药再次发挥了威力;湖南将建立配餐服务平台,首批30家餐饮企业入围。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开学

湖南省教育厅2月11日发布通知称,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2日。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届时提前向社会公布,以留出时间方便师生家长作出合理安排。

相关新闻:

官宣:湖南学校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2日

网络教学、开学准备工作怎么展开?来看长沙的部署

大学生返校后是否需要隔离?教育部:进行错峰错区域错层次开学

多省份再次推迟开学时间 2月底前不开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