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沅江市教师一家三口在行动

2020-02-14 20:14: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乐夫]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4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2月13日早上,家住沅江市区的杨军老师接到丈夫熊世超发来的消息:“共华镇至今为止,一切正常,无确诊病例、无疑似病例。”此时熊世超正在沅江市共华镇镇政府坚守岗位。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医院里的工作餐比以前更好吃了!” 这是杨军老师的女儿在湖南省肿瘤医院向母亲的汇报。

“你们放心!我一人宅家的日子很充实!……”杨军老师向她们父女俩说。

杨军是共华镇中学教师,丈夫熊世超是共华镇镇政府一名党员干部,正月初二上午7点半,熊世超接到镇政府打来的返岗电话,就催促女儿开车送他过去。

正月初三,在湖南省肿瘤医院当住院医生的女儿准备提前返岗上班了。“妈妈,我们医院里有许多医务专家已组队去驰援武汉了,医院正需要补充一些医务工作者,我是党员,我要提前返岗加班了。”杨军给了女儿一个热烈的拥抱:“去吧!好样的!妈妈支持你!”。

疫情当前,身为共华镇中学教师的杨军也没有闲着,每天都在群里排查学生的防控疫情,并及时向共华镇中学行政领导汇报。“停课不停学”,她组织科任老师,根据具体情况,有效地对学生进行学习指导。

杨军一家三口虽然各在一方,但他们却在自己的岗位上做着同一件事情——防控疫情。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像杨军一家这样的战“疫”者,我们相信此役必能赢得胜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