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大米加工企业开工33家 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2020-02-14 10:33:21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许珂 李毅] [编辑:金灵]
字体:【

截至目前,全市大米加工企业开工33家

日产7000吨大米,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衡阳日报讯 (记者 许 珂 通讯员 李 毅)自动化机器井然有序地加工着大米,包装工人戴着口罩将大米打包、入库;过磅房前排着长长的车队,等候把刚生产的大米运往各地……2月13日,记者在湖南角山米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看到一幅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

自疫情暴发以来,我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及时有序地抓好有关疫情应急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生产企业的复工复产,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秩序。角山、亮农、动物庄园等粮油、蔬菜、畜禽重点农业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落实落细各环节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员工返厂,提前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为平抑物价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角山米业自1月28日(正月初四)起即恢复生产,24小时全力生产,日产大米近千吨,确保了全市人民“米袋子”的安全。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大米加工企业开工33家,产能达7000吨/天,市场供应充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