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东县召开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工作调度会

2020-02-12 18:07: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莎娜]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2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黄莎娜)2月11日晚,桂东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政委谭建上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刘真、刘国卿、宾心华、扶秀娟、刘鹏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就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谭建上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确保我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科学统筹安排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组织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复工复产。要切实谋划和推进好今年的产业扶贫与就业扶贫工作,始终把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作为实现贫困户增收的主要途径,切实抓好春耕备耕生产、产业扶贫、农村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要聚焦重点、补齐短板,狠抓项目推进,加快工作进度,抓好考核督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