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经开区组织两新党组织抗疫捐款故事

2020-02-05 08:30: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秉钧 张才 廖飞鹏] [编辑:夏博]
字体:【

“企业再难也要一起抗‘疫’”

——永兴经开区组织两新党组织抗疫捐款故事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张才 廖飞鹏

“朗丰色料公司党支部捐1万元,云谷投资公司党支部捐1万元……”2月3日,永兴经开区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党总支书记曹红诗,将产业园各小微企业党支部汇聚的81000元爱心款,交到永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负责人手上。截至3日下午17时,永兴经开区两新党组织共为疫情防控捐赠爱心款31万余元。

为汇聚抗疫力量,永兴经开区党工委动员两新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短时间内获得广泛响应。

2月1日晚上,永兴经开区党工委接到县委组织部通知,迅速组织两新组织通过红十字会捐款抗击疫情。经开区党群工作局连夜通知4个所辖园区党总支,党总支连夜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与19个党支部,以及园区企业主进行交流沟通。首先是以园区办牵头的联合支部率先捐款,一时间群情踊跃,一夜之间,捐款达24万元之多,后加认捐数达30万余元。

永兴经开区党群里第一家捐款的企业是柏林工业园的雄风公司,他们决定捐款2万元。公司总经理张棚生介绍,受疫情影响,该公司今年产值将减少上亿元。尽管如此,张棚生说:“企业一定要有一份社会责任心,希望尽早战胜疫情。”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