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全市暂停驾考 已预约的考生将统一取消

2020-01-31 12:56: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月31日讯(记者 张鼎峰)1月31日,记者从长沙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自今日起暂停办理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相关业务。

据介绍,长沙市公安局机动车人第二考试中心(青竹湖驾考中心)暂停所有业务办理,包括机动车驾驶证申领的受理、驾驶人考试预约、满分学习考试、持境外驾驶证申领驾驶证、持军队、武装警察部队驾驶证申领驾驶证、恢复驾驶资格考试、实习期满考试、异地分科目考试转入、变更申领信息、注销申领信息等业务。

此外,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将统一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保留缴费信息(不会影响缴费),不会影响下次预约排序的时间。已申请预约的考生请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APP自行取消考试,也可联系所在驾校代理。对于《学习驾驶证明》在2020年1月31日至2020年5月1日期间到期的,交警部门统一将有效期延长3个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