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侠盟|高速封闭?省高速公路集团:全省高速公路畅通有序

2020-01-27 07:24: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黄启勇 董叶辉 刘白杨]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黄启勇 董叶辉 刘白杨)这两天,有网络消息称娄底、长沙、邵阳等地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只出不进。记者今天从省高速公路集团获悉,我省当前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常通行,全省高速公路车流同比下降,整体畅通有序。

据介绍,当前,全省高速公路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积极配合交警和相关部门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同时确保春节期间车辆通行畅通有序。

在长沙,城区及周边的15个高速收费站均设立了卫生检疫站,每天为司乘人员测量体温、免费发放口罩,实时掌握疫情,及时调度。在益阳,车流聚集的收费站均进行了消毒防护监测。益阳高速大通湖路政大队、草尾收费站积极配合益阳市大通湖区公安、卫生、交警等部门在收费站广场设置临时检疫站。在岳阳,确认了应急运输始发地和目的地的收费站,开通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对持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保障应急运输车辆优先通行。

26日当天,G0422武深高速通平段上塔市、梅仙出口实施了交通管制,G4京港澳高速潭耒段、G0421许广高速潭衡段、G5513长张高速长益段有缓行现象,其余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相关专题:【辟谣侠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这些谣言不可信!

今日热点
焦点图